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组网与运维赛项在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0

4月13日至1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软件服务与外包职业教育集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承办,深圳市艾优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组网与运维赛项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圆满落幕。来自河北省20所高职院校的39支代表队展开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比赛全部对标国赛,赛程共8个小时,竞赛分为 3 个任务,全面考察选手在网络规划部署、站点工程建设、网络运维优化等多种岗位的实操技能,同时也考察5G无线接入网、5G 承载网及 5G 核心网为一体的系统性5G 网络知识与技能。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完美诠释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沙巴体育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携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大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落实教育部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