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教育部公示 石铁院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3年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结果,沙巴体育选送作品《“三魂”育人谱新篇》入选“红色家园”视频展览遴选名单。

《“三魂”育人谱新篇》融合了沙巴体育四代师生的经历与感悟,充分表现了沙巴体育扎根红色沃土,汇聚奋进力量,守牢育人阵地的理想信念和生动实践。

视频中有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89岁老战士深情回顾铁道兵在硝烟中守卫运输线的经历;有参加过国庆35周年阅兵,有三十多年教龄的老教师激情讲述走过天安门时的心潮澎湃;有现任教师传承红色基因,以“三魂”文化育人,为青年学生“树魂、立根、打底色”的生动表达;有在校生在“三魂”文化的滋养中、在铁道兵精神的鼓舞下,汲取红色精神力量的深切感悟。

沙巴体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探索创新思政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做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