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2023年11月选聘工作人员适岗性评价与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0

各应聘人员:
       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2023年选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2023年9月13日17:00—11月19日24:00期间报名考生的适岗性评价与面试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岗性评价安排
       1.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详见《2023年11月选聘工作人员适岗性评价安排》(附件)。
       2.评价形式。本次适岗性评价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1分钟)后,答辩5分钟左右。
在适岗性评价前,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高等教育阶段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党员证明(如岗位条件要求,则需提供)等相关原件与复印件,由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适岗性评价成绩
       1.成绩查询。适岗性评价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参加适岗性评价人员的成绩于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通过人事处网站(http://zzrsb.sirt.edu.cn/)发布的2023年11月选聘工作人员适岗性评价成绩查询二维码进行查询。
       2.通过人选。适岗性评价成绩合格人员即为通过人选。通过适岗性评价人员名单(第四批)于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在沙巴体育网站(www.sirt.edu.cn)公布。
       三、面试考核和心理测评
对适岗性评价合格人员组织面试考核和心理测评,心理测评未通过人员,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核和心理测评的具体安排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在沙巴体育网站(www.sirt.edu.cn)公布。
       四、有关要求
       1.入校核验。应聘人员在校门口处扫描身份核验二维码,经校门口工作人员确认通过者方可入校,否则不可入校。
       2.身份核验。经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应聘人员方可参加适岗性评价,否则不可参加适岗性评价。
       3.适岗性评价顺序。应聘人员于适岗性评价前6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经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后,按照应聘岗位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适岗性评价。各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适岗性评价开始时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适岗性评价资格。
       4.适岗性评价要求。应聘人员在整个适岗性评价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附件: 2023年11月选聘工作人员适岗性评价安排.docx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