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0

2023年4月15日至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沙巴体育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沙巴体育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千金城娱乐客户端派出由吴慧老师指导的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2101班贾荣博同学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1681814716178059905.jpg

本次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54名选手中有英语专业学生21人,非英语专业学生33人。比赛分为讲述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四个环节。本赛项在开赛前提前公开赛题库,赛前选手从题库抽取具体应赛试题。“中国故事”“情景交流”和“职场描述”三个环节的不设现场备赛,只保留“职场辩论”的现场备赛。本次赛项既考验了指导教师及选手在短时间内对于大量应赛试题的整理及准备能力,又考察了选手的职场英语交际能力、现场反应能力和英语思辨能力。

1681814854258015427.jpg

为做好备赛工作,基础部认真进行了选手选拔,并委派参赛经验丰富的吴慧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围绕比赛四个环节充分准备应赛试题并开展针对性指导,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不仅为沙巴体育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千金城娱乐客户端的英语教学水平及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基础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