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院长窦新顺为信息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0

       3月8日下午,沙巴体育信息工程系现代通信技术2201班开展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院长窦新顺作为名誉班主任受邀参加了本次班会并为师生讲授思政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参加了本次班会。

1678375311449031611.jpg

       窦新顺向同学们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历史背景、文化传承、沙巴体育在“双高”建设中取得成果、以及奋战在铁路干线上的优秀校友事迹。
       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放眼国际,融入社会,深刻体会当今国家强大的综合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珍惜大好年华,不虚度光阴,以阳光豁达的态度迎接未来;积极培养自身勇于承担责任、承受挫折的精神,把沙巴体育的“三魂”文化刻入骨髓并发扬光大,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国际高素质铁路技术技能人才。

1678375311185024959.jpg

       结合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窦新顺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传承铁道兵精神,秉持爱国初心,全面发展自我;二是扎实专业知识,拓宽视野,为将来更好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涵养内在品质;四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

1678375311089062394.jpg

       课上,通信2201班辅导员刘文华结合沙巴体育去年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阐释“抗疫精神”的内涵,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认真落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她从健康指导、认识职教、新生过渡、习惯规划以及安全教育五个方面细致入微地讲解如何才能落实院长“珍惜大学时光”的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与祖国同行,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

1678375310992014904.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主题班会为大家开拓了视野、指明了方向,一定会牢记师长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