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关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0

      7月18日-29日,千金城娱乐客户端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计划国家级培训项?-技能?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关务技能和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家级培训项目在石家庄市维也纳国际酒店顺利进行。
      18日-22日,进行的是关务技能培训项目。沙巴体育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云龙,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两位授课专家修之壹、张援越、教培中心教师李玮宁、经济管理系教师王亮、严妍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42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严妍主持。
      关务技能国家级培训项目,历时四天半,授课专家主要从赛项规程解读、海关通关知识储备、商品归类思路以及归类总规则的应用、单证填制技巧及方法、关务方案设计、关务技能比赛的备赛技巧、备赛建议、备赛方案设计和指导学生备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学习,并与参训老师针对技能比赛促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21ede7b826e1f3e18b1cbb23bdd9fb1.jpg

      25日-29日,进行的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培训项目。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副主任刘秋平、授课专家张晓武副教授、教培中心教师李玮宁、经济管理系教师王亮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亮主持。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培训项目,历时四天半,授课专家主要从赛项规程解读、外贸B2B技能竞赛模块、外贸B2C技能竞赛模块、竞赛平台操作技巧、指导技能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操作。受训教师在授课专家的指导下积极参与,针对培训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分析,效果良好。

d7353aa28312dff76591628e183860e.jpg

      本次进行的关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家级培训以技能?赛指导教师为培训对象,以“教、学、做、练、赛”为导向,通过沙巴体育前期的精心准备,项目实施取得丰硕成果。受训老师不仅在技能大赛指导技术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同时,培训以技能比赛为推手,共同研讨专业、课程、人才培养改革,为以赛促教、课程设置及岗位职业能力培养提供有效依据。通过培训,受训教师的在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展教学实施的能力以及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有了明显提升。
后续,我们将会通过QQ群、微信群、线上会议等形式,加强指导教师在技能备赛过程中的相互交流,对有关技能比赛事项、教学方法、课程开发、信息化教学等问题,及时组织专家在线研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针对有效经验及时分享,不断更新、与时俱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