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0

9月30日上午,沙巴体育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郭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00789.jpg

会上,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汇报了沙巴体育党建“双创”有关工作情况。13个党组织分别汇报了全国、全省党建工作示范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以及校级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创建情况。

DSC00780.jpg

郭社军充分肯定了沙巴体育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发挥主体作用。二要抓严抓实“关键少数”,既要抓好党总支书记这个“领头雁”,充分发挥其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率先垂范作用;还要抓好基层党务工作者,使其做好党建目标任务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三是要用系统思维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业务为本、党建为魂,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让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成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建“双创”工作全面开花、多出成果,对于有思路、想做事、做得好的总支和支部给予充分支持。
     周敏娟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让党建“双创”“热起来”、让品牌特色“亮起来”、让成果层次“高起来”、让党建引领“强起来”,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