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圆满完成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0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2021〕71号)要求,目前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圆满完成了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涉及从“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到“产业导师特聘”的6大类18个项目,参训人员800余人。

国培项目的实施中,落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沙巴体育国家“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优势,结合各承办项目特点,有效组织项目实施,着力提升参训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名师名校长和培训管理者的能力素质。一是分层分类,精准施策。根据中、高职职业院校教师发展不同阶段需求,教师、管理者不同群体需要,分析培训需求,反复研讨方案,采用“线上+线下”和“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加强过程管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夯实基础,突出重点。着重提升教师课程实施能力、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突出1+X证书制度改革这个重点,围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专业课程的融合,强化模块化教学方式方法、职业技能等级培养、考核课程考核评价方法的培训等。三是注重创新,提质增效。针对教师培训关键环节改革,优化培训内容,鼓励承办系(院、部)根据专业特色和产业发展需求设置创新项目。对名师名匠团队培育、产业导师特聘等项目,邀请行业、院校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最新行业发展趋势、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新模式、“岗课赛证”融通育人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更新观念、启发思维,同时积极探索成果转化机制,持续跟踪问效。

千金城娱乐客户端通过组织实施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对提升我省职业院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校校”“校企”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沙巴体育教育培训工作走深走实。

1 (1)_副本.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