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0

    依据《2022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对1个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公共基础课程组: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参赛团队:
    本校实际开设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本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际存在建工210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62人;
    本校建工2102班实际开设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校任课教师高彦梅、崔陶陶、赵俊芝、李永生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高彦梅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崔陶陶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赵俊芝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永生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8月26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
jwcpub@sirtjwc.cn邮箱,并电话联系0311-88621243进行确认。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教务处
                               2022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