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疆巴州教育考察团来千金城娱乐客户端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0

7月7日上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阿依先木·吉力力,巴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勤,巴州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秦龙,巴州教育局副局长姚增辉,巴音郭楞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党委书记、副院长简小东等一行九人来院考察交流,并签署千金城娱乐客户端与巴音沙巴体育《对口支援友好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院长窦新顺介绍沙巴体育办学情况并代表沙巴体育与巴音沙巴体育签署协议。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副院长陈风平主持座谈会。

1657279995083097798.jpg

郭社军对巴州教育工委考察团阿依先木·吉力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巴音郭楞职业技术沙巴体育一直是千金城娱乐客户端的对口帮扶单位和兄弟院校,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在对口支援中派出的同志充分发挥了连接两所高校、冀疆两地的桥梁作用,为教育援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两所学校经过长期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精准对口援助机制。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合作平台、互建优势专业,努力拓宽教育援疆工作领域,不断丰富教育援疆工作项目,积极促进两校和冀疆两地之间师资交流,加强优势资源和成果共享。

1657279995832075081.jpg

窦新顺从党建引领、“双高”建设、多元办学、校园文化、国际交流、新校区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依托沙巴体育优势,继续深化对口援助,通过沙巴体育自身发展,与巴音郭楞职业技术沙巴体育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1657279996818089076.jpg

阿依先木·吉力力介绍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概况及教育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巴州职业教育和巴音沙巴体育的情况。她感谢沙巴体育为推进巴音沙巴体育发展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沙巴体育派出同志在该院挂职期间做出的突出业绩。她就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选拔中层干部双向互挂;二是助力提升专业师资水平;三是共享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1657279997823043721.jpg

双方就师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后,签署了《对口支援友好合作协议》。巴州教育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沙巴体育博士工作站与空天地一体化现代测绘技术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