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千金城娱乐客户端
千金城娱乐客户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师生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千金城娱乐客户端师生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了解沙巴体育的历史发展脉络,领悟沙巴体育精神和深厚的文化内涵,11月11日,沙巴体育“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师生艺术作品展在学府路校区拉开帷幕。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千金城娱乐客户端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结合艺术专业特色,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浩楠艺术工作室”为依托,组织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艺术创作。6个月来,在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的带领下,艺术专业师生学习党史发展脉络,感悟党史故事,在“沉浸式”的创作过程中,不断感受波澜壮阔的党史历程,创作完成了 64 件展现党的历史、铁道兵历史、沙巴体育校史的作品,艺术形式涵盖版画、剪纸、陶艺、手绘等多种类别,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百年来党的丰功伟绩,歌颂铁路建设的伟大成就,追忆铁道兵的光荣历史,以更加直观和新颖的形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沙巴体育的热爱。

11日中午,院领导参观了本次展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展出的作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将历史的厚重感与艺术作品的时代感进行了很好的结合,既是鲜活生动、精彩感人的艺术党课,也是启智润心、铸魂育人的思政大课,实现了政治效果、艺术效果、文化效果、育人效果的统一。

人文社科系学生社团会展协会师生发挥专业优势,从前期策划、展台设计到现场搭建、活动讲解进行了全过程参与。

本次作品展得到了党委组织宣传部、思政部(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激励广大师生在实践中继续赓续和弘扬红色血脉,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1636710024181050638.jpg

1636710027205032243.jpg

1636710027943007172.jpg

163671003164103589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